溫ㄤ診所的助手上班打混--->大家忙的要死時她在診所等候區抱著她的小孩跟她媽媽聊天(祖孫三代同樂開啪)..
當眾被老闆指正後...很不滿的走到辦公室"訓斥"老闆....
助手:"我媽覺得你很過分..對小孩一點都不友善"   
靠!!!!這麼弱的藉口也能講的這麼理直氣壯(驚!!!!!!)....and 都那麼老了還要用"我媽"造句(又驚!!!)
我也要來用"我媽"造句...
我媽覺得我早該讓你這蕭雜某回家吃自己...
我媽覺得你是全世界臉皮最厚又最懶的人...
我媽覺得你媽是哪位呀?這麼聽她話, 你去跟她領薪水呀.
 
本文絕非爆粗口也無問候別人家長輩的意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house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