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台灣之旅,我總共拜訪了9位嬰兒...(不是誇示法)

很多好姊妹都有小baby了...

大家的話題也從以前的"哪個保養品好用"到"哪個坐月子中心比較好..哪個奶嘴比較好"

恐怖的是...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"吼~baby bjorn背帶好好用" "你一定要去買一個"

我雖然愛買....但是..我連小孩都沒有...買嬰兒背帶是買心酸的嗎?

但是愛買如我...回到美國後...還是做了一點小研究...

baby bjorn真的是嬰兒背帶界的巨星耶!!!!有一個護腰設計,讓媽媽(爸爸)不在背到腰酸背痛

很多好萊屋明星也愛用哩~

要我代買的請舉手.. : )

 

俗話說會背小孩的爸爸最帥氣

Synergy_marineblue_pp_lg

 

官網的圖片

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讓寶寶和爸媽都舒舒服服的~

Baby-Bjorn-Synergy-feratures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eattlehouse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