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平常我是個懶散隨何的人

但是只要提到"旅行"和"買東西"... 我就會眼睛一亮

像是被鬼附身一樣開始出現強迫症

症狀:

1. 你可以叫我"表小姐"- 非常愛製表, 會把班機行程, 定位代碼, 火車行程,旅館地址電話定位代碼...全部打在一張表上(成衣業務的職業病)

2. 好吃鬼上身- 會先上網搜尋當地好吃的餐廳,在配合進行程裡面...博物館可以不看...東西不能不吃呀!!!

3. 愛買鬼一直都在 - 會先上網搜尋當地好買的東西,在配合進行程裡面...博物館可以不看...東西不能不買呀!!!

附上我六月要去義大利的表格...這是我嘔心瀝血熬夜多日的成果呀)))))))

italy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house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