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kery Nouveau是我在西雅圖最愛的法式點心屋..所以即使它離我有點距離..也常常殺過去大吃

它更是有親朋好友來訪時的必去景點之一

第一次蕭贏帶我去吃時我們吃了巧克力可頌...好吃...

之後她說,其實她的twice bake也很有名...(ㄟ...幹麻不早說)

之後我又在去,點了個twice bake....媽呀!也太銷魂了吧!!!!

它的twice bake有兩種: chocolate twice bake 和almond twice bake都非常好吃

bakery nouvou 002  

還常常有時令的馬可龍和點心~情人節時就有粉紅色馬可龍和可愛到另人溶化的甜點

bakery nouvou 001

吳毛從台灣來訪時,我們兩人點了兩個可頌一個鹹派加黑咖啡...一下就掃光了...

在去隔壁吃Jak's Grill的超級大漢堡...這就是我的待客之道呀))) 小胃的不要來找我玩.. : P

bakery nouvou 003  

牆壁上更是貼滿報章雜誌的採訪..我仔細一看..竟然還有做婚禮蛋糕耶!!

所以..我也就在那定了我的婚禮蛋糕...這大概是我整個婚禮最用心的部分...

因為我跟老公第一次約會時,他帶我去Pike place market 的一家法式點心店吃了馬可龍

所以馬可龍就成了我們婚禮蛋糕的主題~

IMG_0083  

附上美國最受歡迎的評比網站 yelp  上面有大家對bakery nouveau的介紹

http://www.yelp.com/biz/bakery-nouveau-seattl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house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