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一直在找去義大利玩時要穿的鞋子...

想當學人精跟Megan一樣買Clark's privo,但是一雙要$80的運動休閒鞋讓我這勤儉持家的人妻下不了手呀!

在網上晃呀晃,竟然看到一雙紅色的Steve Madden平底鞋打對折!!!!!!!

你說不買行嗎???

Steve Madden是我的愛牌之一...平價, 款式流行, 又不咬腳

也是很多好萊屋明星的愛牌

我的衣服比較素,搭配一雙紅色平底鞋整個人立刻亮起來~

再說旅行時也是要來一點低調的奢華呀

說了這麼多...刷下去啦!

有人會說..ㄟ...你不是之前買了一雙紅色的Stuart Weitzman嗎???

是低..但是那是高跟的呀~

紅鞋就是有一種魔力呀!!!!

未命名  

 

巧的是...我的上一雙Steve Madden也是一雙紅色的平底鞋,陪我度過兩年....已經被我穿爛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tlehouse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